大數據中心【青年永續培力工作坊】

自2015年,聯合國宣布了「2030永續發展目標」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,包含消除貧窮、減緩氣候變遷、促進性別平權等17項 SDGs 目標,希望全球共同努力、邁向永續。近年台灣有不少活動都能看見SDGs的影子,隨著SDGs越發常見於我們的生活中。各位,你是否有很多問號:究竟,SDGs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?無論是初次認識SDGs,或是想了解更深入的議題,更甚是進一步了解SDGs的實踐案例,絕不能錯過【快來成為永續行動家!新青年SDGs培力工作坊】!


為了讓同學、老師們更加了解與我們切身相關的SDGs議題與案例,陽明交通大學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與統一超商、優樂地合作,舉辦「新青年SDGs培力工作坊」,藉豐富課程與永續桌遊,邀請陽明交通大學一同建構「SDGs永續知識城」!全程參與活動者還能得到星巴克禮券!別猶豫了!機會不等人!

在這場工作坊中,你可以獲得……

  • 認識SDGs與永續趨勢!
  • 企業代表實際案例分享!
  • 永續桌遊搶先體驗!
  • 任務挑戰賽,實戰經驗+++!

活動資訊

1. 活動日期:2022.05.19(四)

2. 活動時間:12:30-15:30

3. 活動地點:交大校區  浩然圖書館地下一樓  國際會議廳

4. 活動對象:凡陽明交通大學在校學生與教職員工皆可報名

5. 活動人數:限額 60 名,報名從速!

6. 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qNDqC9EoNseyi9g78

注意事項

1. 若有任何問題,請洽聯絡人 朱家萱小姐 (校內分機 #50173) 。

2. 本活動可獲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,限校內單位同仁申請請記得於問卷中詳細填寫資料,以免流程有誤。

3. 全程參與活動者可獲星巴克禮券乙張,且須完成簽到、簽退。

4. 如因疫情影響導致本活動延期或取消,將以email 方式通知,並同步公告於本中心網站 https://cirda.nycu.edu.tw/zh/archives/2865

辦理單位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、統一超商、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