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獎學金】2022達興材料研究生獎學金

一、申請對象:

台灣大學、清華大學、陽明交通大學、成功大學化學/化工/材料等相關系所之博士、碩士在學生;或於上述系所畢業,目前在海外攻讀研究所之在學生。

、申請資格:

  1. 111學年在學之博士、碩士專職研究生。
  2. 大學畢業總成績平均GPA 3.7以上 (請附名次證明) 。
  3. 未受領其他有服務義務之獎助學金者。例如:畢業後需至公司任職綁約之相關條件交換…等。

三、獎學金方案:

獎學金名額:共六名,不足額可從缺。獎學金金額及福利:
(1) 博士生獎學金每位新台幣24萬元,碩士生獎學金每位新台幣12萬元,一次性發放。
(2) 提供在學期間至達興實習,以及優先獲得相關適合職缺之面試機會。
(3) 由達興資深主管擔任業師,協助了解產業、技術發展階段與挑戰。

四、申請時間:

請於2022年8月30日(二)前完成投件。

五、申請方式:

線上(需登入google 帳號) or紙本兩種方式擇一申請,連結如下,也可掃描附檔EDM 中的QR CODE!

若有其他問題,請Email到 Recruiting@daxinmat.com,並留下電話以方便聯繫;或可先至官網查詢Q&A http://www.daxinmat.com/?sn=878&lang=zh-TW

更多消息